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中大斯韋特有限公司(中大國際)

歡迎光臨中大斯韋特實業有限公司(中大國際實業有限公司)的網站, 本公司在氣動工具及工業釘針製造領域巳有30年的生產銷售經驗, 多種產品獲得專利認證, 生產工具操作簡易, 安全性高且耐久使用, 用於鞋類: 鞋面飾花自動釘花機, 鞋釦環釦綴機, 中底機, 長槍咀釘跟機, 圓頭牙釘機, 天皮打釘機, 鞋面中底補強打釘機, 釘皮機及釘機, 用於木器各式打釘機及釘針, 用於封箱機,氣動打釘機, 及各式噴塗工具, 及木工工具, 本公司持續在開發新的機型以提升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, 歡迎來電詢問, 謝謝 !!!





公司基本資料
創立年份:1973
員工數:16
總公司所在國家:台灣
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:台中, 台灣
聯絡資訊
負責人:Mr./Ms Ming-Fang Tsai
通訊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406遼陽北2街64號
電話:886-4-22451828
傳真:886-4-22451826
Email:swift.tacker@msa.hinet.net
網址:http://www.latacker.com.tw/
郵遞區號:406

熱門商品